薏澺米噫西西

[范丞丞X你]你吃过的糖,更甜

xxj文笔,不喜勿喷


请勿上升真人


剧情纯属虚构


你特别喜欢吃糖但你有位好兄弟。他特别好,但有一点你不是很喜欢——他喜欢抢你的糖。抢糖看起是不是一件很平常的事但是他抢糖就抢糖嘛!还抢你吃过的糖。


“丞丞,你为什么老喜欢抢我的糖,还是我吃过的。”这个问题一直让你想不通,今天你终于说了出来。


“没有为什么啊!”范丞丞口是心非的说,心里却有别的答案:小笨蛋,还不是因为喜欢你啊!


“哦!=_=”你脸上的表情表达了对这个答案不满意。


“哦!今天我值日,你要不”范丞丞话还没说完,你就回答了。


“好,我知道了。”范丞丞觉得是你和他心灵相通,所以也没有继续说下去了。


放学后


“哎!那个小笨蛋,人呢?不是说知道了吗?怎么没有来找我?”范丞丞在班里边打扫卫生边等你来找他。


可他不知道的是,你理解错了意思,先走了。


范丞丞打扫完,你还是没有来找他,他着急了。“唉!那小笨蛋该不会是自己先走了吧!”他突然间想到了什么就匆匆忙忙的收拾好书包向平时你们一起回家的小路冲去。


那条小路一直有一句话:千万不要让妙龄少女独自走小路,不然她将永远消失在这个世界。


此时的你,


“小妹妹,这条路有一句话你该不会没有听过吧!”五个男子围着你,你被吓的一步步往后退,眼神躲避。


“小妹妹,你长得还不错,要不然就跟了哥哥吧!”五个人的领头抓住了你的下巴逼你直视他,这时的你已经无路可退了,你小声的叫着。


“范丞丞,丞丞,你在哪啊!丞丞救我。”五个人又向你靠近了一步,在其中一个人的手准备解开你衬衫的扣子时。


“别动,你们放开她,快把你们的脏手拿开。”范丞丞刚好赶了过来。


“哟!英雄救美,不错啊!”他们放开了你,向范丞丞走去。


“兄弟们上啊!”领头的发了个指令,五个人冲了上去,可五人却不及范丞丞一人,范丞丞三五下就将五个人打趴在地上。


范丞丞向你走了过去,你的嘴还在小声的叫着范丞丞,“别怕,我在。”范丞丞抱起你,往小路尽头走。


你在范丞丞的耳边轻声说了一句“丞丞,有你真好。”范丞丞听完脸红了。


“好了。你先站着,我去买糖,不许乱跑哦!”范丞丞摸了摸你的头,就走进了商店。


“切,我才不会乱跑呢!”你小声的嘟囔道。


“呐!你的糖,吃了压压惊。”范丞丞将棒棒糖举在你的面前,你开心的接了过来。


刚放进嘴里,你就发现了不对劲,又将棒棒糖拿在了手里“唉?丞丞,你的棒棒糖呢?”你刚问完他就一把夺过你手中的棒棒糖,塞进了自己的嘴里。


“唉!范丞丞,你又抢我糖。”你急着在那上蹦下跳就是够不到。


“嗯,甜甜的。”


“范丞丞,你要吃刚刚为什么不一起买了?”


“嗯…就喜欢你吃过的,而且你吃过的糖,更甜。”


“哼哼。”你嘟起了嘴,范丞丞是没有控制好自己,亲了上去。


你瞪大了双眼“范丞丞,我的初吻啊!啊啊啊!”


“谁不是呢?我们俩扯平了。”范丞丞心里美滋滋的。


“啊!这不是扯平,你要赔我,你要赔偿我。”


“那好,从今以后你就是我女朋友了。”范丞丞一只手揽过你的肩往家走,你被突如其来不知算不算表白的话,给惊住了。


评论(3)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