薏澺米噫西西

[黄明昊X你]只喜欢欺负你一人(3)

请勿上升真人


剧情纯属虚构


回到班级后,你的小腹开始隐隐作痛,你的下面温温湿湿的,你还在冒冷汗。


“XX,走啦,上游泳课了。”时柒柒叫着你,你难受的趴在桌子上轻嗯了一声,时柒柒看你不大对劲,走了过来。


“咋滴啦?”时柒柒摸了摸你的头,看着你捂着肚子,便猜到了“我帮你请假吧。”你摇了摇头,你一直觉得你们的体育老师很可怕。


“你真的行吗?就你这个样子又不能下水。要不然,去和苏辰说说?让她帮你请假,一定可以的。”


“别…了吧,苏辰,我们和她都不熟。”你忍的疼痛站了起来,时柒柒扶着你去上游泳课。


你一到了那边就蹲下了,时柒柒看你实在不行了,准备去和老师商量商量,黄明昊在做准备活动无意的瞟到了你“这小笨蛋该不是…,真是个笨蛋。”他独自嘟囔着,停住了动作,苏辰走到他边上说了一句:“兄嘚!你什么情况啊?啊?黄明昊,你看什么啊?看美女啊!来,来,来,让爷瞅瞅是哪个小妹妹。”苏辰顺着黄明昊的视线看到了你,看在你孤独、弱小、无助的蹲在泳池边。


“我去,是我太凶了?又是一个不懂跟我请假的人。”苏辰十分无奈,自从她当体育课代表以来就没有一个女生敢跟她请假,理由都是太凶了。这个理由让苏辰表示:嗯?太凶了?不就是说话大声了点,怎么了吗?爷也是对你们这些女生表示无语。


“你一个女孩子,有点女孩子样可以吗?整天爷,爷,爷的,也不知道范丞丞是怎么看上你的。”黄明昊嫌弃的对苏辰说,说完后拍拍苏辰的肩,就往范丞丞的方向走。


“要你管啊!”苏辰冲着黄明昊的背影喊道。


范丞丞见黄明昊向他这边走来,就让时柒柒先去做准备活动了。“哟!什么情况啊?居然会让你不游泳,就来找我。”范丞丞露出一副我已经知道是什么事了的样子。


“你不是已经知道了吗?范老师。”


“嘶~,你还是别叫我范老师了,太可怕了。说吧,要怎么帮?”


“还不都是你的错,没事装那么凶干嘛?害的那个小笨蛋都不敢请假。刚刚前面才吹的冷风,现在她下来也没有什么用,又那么疼,我真想掐死你啊!”黄明昊气愤的看的范丞丞。


“我的温柔只给我自己的女人,只给苏辰,你把她带走吧,反正你也受伤了,也下不了水。”


“你不说我也会这么干。”


黄明昊走过去横抱起你“哎!黄明昊,你干嘛啊?”你生怕掉下去,忘记了疼痛,手紧紧扣住了他的脖子。


“假已经请了,我带你去医务室。”


“不要,我不去。我前面才陪你从那里出来的,我现在又去,而且像这个去医务室也只能喝热水,还不如不去。”黄明昊想了想,好像也是噢。


黄明昊将你抱到教室,用自己的大衣紧紧的包住你,又把自己水壶里的热水给你。


“暖宝宝有吗?”你摇了摇头,黄明昊闭上眼深呼了一口气,告诉自己冷静,不能生气,尽管他很想骂你。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