薏澺米噫西西

[黄明昊X你]只喜欢欺负你一人(2)

请勿上升真人

剧情纯属虚构

突然你感觉不对劲,为什么黄明昊跟人家打架,自己会这么激动呢?为什么自己还会担心他有没有受伤?他一直欺负自己,自己为什么还会这样呢?

“XX,你赶紧去看看,别一会真出事了。”时柒柒将你往门外推,等你回过神来自己早在班门口了。

此时的你那有时间管自己是怎么出来的,你超快的往篮球场哪跑,“哦!撕……。”你到了篮球场门口听到了这声。你生怕黄明昊出一点事,似乎他已经是你最重要的,没有之一。

可是你不想看见的终究还是发生了,你疯了一般的打开大门,印入眼帘的是黄明昊被七中那个经常骚扰你的男生苏灏打。

苏灏停住了已在半空的拳头,看到你来了有些兴奋,可以让你看到他帅气的样子。但又看到你紧张黄明昊的神色,他就知道了自己永远比不上黄明昊。你跑到黄明昊旁边“黄明昊,你是傻吗?”你对着嘴角上带血的黄明昊大喊道。

“我…撕~。”

“算了,你还是别说话了。”

你又转过头看着苏灏“苏灏,我不喜欢你,也不可能喜欢你。请你以后不要再来了,也不要再来骚扰我了。你不能因为你是七中的校霸,你就能把自己喜欢的都占为己有。”你的眼中含泪还带着些气愤。泪是心疼黄明昊的泪,气愤是因为苏灏打了黄明昊,可黄明昊却不还手。

“XXX,我…哎!算了,我不争了。世界上那么多女人,小爷我看上你,是你的荣幸你却不要,那小爷我不稀罕你。”苏灏拍了拍手趾高气扬的走出了篮球场。

你将黄明昊扶着往医务室走。

“唉呦,你们现在的年轻人哦。早恋吵架怎么还动起手了,还打的这么重!”医务老师误认为你和黄明昊是情侣,黄明昊的伤是因为你们俩吵架所导致的。

“老师,他是被七中的人打的,不是您想的那样的。”你听懂了老师的意思,赶忙解释道。

老师也没在说什么了,帮黄明昊处理完伤口,就走了。

“黄明昊,现在怎么样了,你还好吗?”

“嗯。”

“黄明昊,你是不是傻?他打你你都不懂还手的吗?你就甘愿被他打啊?难道你的能力只能欺负我,却打不过别人也欺负不了别人,你才是那个最弱的嘛?”说着说着你的眼泪憋不住地流了下来。

“别哭,哭啥有啥?好哭的,我只喜欢欺负你一人,不喜欢欺负别人,碰了别人我还嫌脏。”他用指腹为你擦去了眼泪。

“噗!你还嫌弃别人。”你听完他说的话破涕为笑。

不过确实,学校从来都没有传言说黄明昊欺负过人,说黄明昊打过人。他对你的欺负也只不过是让你帮他跑腿,帮他打饭,帮他上课抄笔记,帮他买水,帮他……。可是他也很关心你,虽然总是嘴硬不承认,但是你都看在眼里,你对黄明昊又是感谢又是恨。你最反感的就是他老叫你笨蛋,当你做这一件事情很开心的跟他说时,他总会回你一句:小笨蛋,变聪明了呢。当他说这句话时,你不知他是在骂你还是在夸你。

“怎么?我还不能嫌弃别人啊?”

“能,能,能。你最棒了!”你的小手揉着他的脸。

“谁让你揉我的脸了?”黄明昊一副很凶的样子。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好啦,我们回班吧。”黄明昊看着你道歉的可爱样子,笑了。

“嗯?嗯。”你扶着他往班级走。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