薏澺米噫西西

[黄明昊X你]只喜欢欺负你一人(1)

请勿上升真人

剧情纯属虚构

“哇!说你是笨蛋,你还真是笨蛋啊!这么冷的天,你不知道多穿件衣服吗?”黄明昊刚从老师的办公室出来,就看到你穿着短袖抱住手臂颤颤抖抖的走在走廊上,他用手中的作业本敲了一下你的头。

“我,我哪知道会突然间变天啊,要是知道我才不穿短袖呢!”你不服气的嘟囔道。

黄明昊拉下自己的外套拉链“唉!你干嘛?我才不要穿你的衣服。”你看他这个动作,误认为他是要把衣服给你的穿上。

“切,你不要自作多情好不好?谁要给你穿啊?我也冷唉!”你听完以后一脸嫌弃的翻了个白眼然后继续颤颤抖抖地往前走。

突然你被什么东西给困住了,还有些暖和。你一抬头对上了黄明昊那张大脸,你在黄明昊的怀里乱动,想要挣脱。

“别动。你要是再乱动,我可不敢保证我会对你做出什么。”你惊到了,黄明昊的语气一下子360度大转弯,不再是像刚刚那样嘲笑的语气。

“干嘛?难不成你还要打我啊?我告诉你,学校可是有校规的。”

“噗!笨蛋,乖一点。”黄明昊听完以后憋不住的笑出了声。

你乖乖的待在黄明昊的怀里,被他的外套包裹着,你的背和他的胸膛、腹肌只差两层布。

就这样你们两个走到了班级门口,他将外套脱了下来,披在你的身上。

“笨蛋,穿着,别再这么傻了。”

“唉,你不是说你也冷的吗?”

“我待会要打球会出汗,外套根本不需要。”说完他将作业本放到桌上,拿起球和他的兄弟们去室内篮球场打球了。

“唉!唉!唉!你和男神什么情况啊?”班级花痴黄明昊的一群女生围了上来。

“没什么啊,他还是一如既往的喜欢欺负我。”你没觉得什么,因为你觉得黄明昊经常这样神经兮兮,阴阳怪气的。说是关心你呢,又要损你,还经常骂你笨蛋,看见你和哪个男生说话了,他就仿佛喝了好几瓶的醋,吃了好几箱的柠檬,一般酸溜溜的。

“哪有?男神那么帅性格还那么好,对每个女生都特别温柔啊,怎么可能欺负你啊?”

“就是,就是。”

“我说,你们两个是新来的还是咋的呀?都同班同学那么久了,黄明昊喜欢欺负XXX,明眼人都看出来了吧,你俩是瞎?还是傻?”时柒柒走到你身边,指着那两个女的鼻子骂。

“柒柒,没事的。”你拉了拉时柒柒的袖子,时柒柒讲过头看了你一眼。

“好吧,行了,行了,行了,赶紧散了。你们男神对我家XX,和你们一点关系都没有,赶紧给我散了。”时柒柒一脸嫌弃的说着,她们也挂不住脸皮的走开了。

“柒柒,我有你真好,真是我的好姐妹。”

“那必须的。”

“嫂子,呸!XXX,快去篮球场看看昊哥吧!昊哥跟人家打起来了。”黄明昊的小弟急匆匆地跑回来找你。

“嗯?什么情况?刚刚前面不还好好的吗?”你激动的说出了这句话,你的神情里充满了担心。

突然你感觉不对劲,为什么黄明昊跟人家打架,自己会这么激动呢?为什么自己还会担心他有没有受伤?他一直欺负自己,自己为什么还会这样呢?

………

 

评论

热度(12)